一曲相思赋.

张云雷/尚九熙/尹正
最近更新鬓边同人~

夕阳[3]

  皇帝郎x皇后磊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请见谅,虐文,不喜欢左上角点一下

私设,男女或男男结婚都很常见。朝代架空。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芸嫔入了冷宫。

  哦不,现在应该叫付晓芸了。一个小小妃子而已,后宫波澜不惊,甚至无人记起她。

  “皇后娘娘,今日轮到您侍寝了。”内务府派人告知。

  张云雷懒懒散散地靠坐在贵妃塌上,手中的扇子被合拢,轻轻打磨着他白皙修长的纤纤玉指。显得高贵冷艳。

  “知道了。去吧。柳枝,赏些茶钱。”

  侍寝?呵。我张云雷此生只会与我所爱之人行鱼水之欢,若是他人,吾宁死。

  或许,十五岁的张云雷是期待的。

  但他不在了。

  就让他,随那天的夕阳一同逝去好了。

  自己不需要这么蠢的过往。

  他曾经爱杨九郎,可杨九郎不爱他,将他羞辱一番丢弃深宫。那不是磊磊的太子哥哥,他变成了杨九郎,无情,冷血。

  杨九郎不是自己所爱之人,九郎哥哥才是。但,磊磊好像找不到九郎哥哥了。

  那天的夕阳太刺眼,九郎哥哥在夕阳下站着。但就是看不清,也摸不着。

  好像,已经亖了一样。

  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转眼,在深宫已有两月。

  他不愿侍寝。但皇命难违不得不去。踏入浴盆,花瓣沾水,贴在了张云雷莹润的肩头,衬得他肌肤更加白净。

  张云雷婉拒了嬷嬷拿来的轻丝纱裙,还是一身大褂 。

  紫檀色的大褂将他妖娆勾人的身形完美彰显,清冷妩媚的面庞宛如一朵刚刚开放的红莲。竹扇轻摇,眉目如画,桃花眼在无形之中脉脉含情。

  皇上半刻便到了。杨九郎坐着,好像在等他。

  “皇上,臣妾去偏殿睡下吧。”

  “不必。过来一起,侍寝还能分开睡?”

  “......是。”

  “皇上,臣妾斗胆请求一事,望皇上今晚,今晚......不peng臣妾。”

  “不peng?张云雷,你穿成这样叫朕不peng你?你怕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(咳咳),还有,你就这么厌恶朕?!”

  “我除心爱之人,决不愿委身。

  “再者,我一直就是如此穿着,既没露骨又未只披薄纱,一件大褂而已,有何不妥之处?!”

  “这由不得你。”

  说罢,杨九郎忽的上来,将张云雷压在龙榻上。使他动弹不得,奋力挣扎。

  “为什么,为什么杨九郎你不肯放过我?不要……疼,好疼……嗯……啊!

  眼角,有一滴泪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,待续。

  

  过程我不敢写哈哈

  脑补一下吧大家

  一共大概15-20章就能结束啦

  今天少点,昨天挺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