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曲相思赋.

张云雷/尚九熙/尹正
最近更新鬓边同人~

夕阳[4]

皇帝郎x皇后磊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请见谅,虐文,不喜欢左上角点一下

私设,男女或男男结婚都很常见。朝代架空。

有贝贝催更啦嘿嘿

好啦,正文开始

接上文

翌日。

杨九郎起身,唇边好像还带有昨晚云雨的痕迹。嘶~这美人儿还真甜啊~

谁说强扭的瓜不甜来着,回头把他斩了。啧,一想到昨晚张云雷眼中含泪,眼角泛红地娇喘模样,杨九郎就忍不住起生理反应(咳咳)。

这张云雷,还真是健忘,怎么过了十几年就忘了自己了,回头一定好好惩罚他。

这张云雷,还真是健忘,怎么过了十几年就忘了自己了,回头一定好好惩罚他。

杨九郎美美地想。想着想着就穿好衣裳上朝去了。

张云雷被折腾了一整夜,直到午时才醒来。接着就是在床上躺了一,星,期。

分界线--

张云雷觉得,自己活着也没必要了。清白被毁了,除了钱财以外,他一无所有。丞相大人多精啊,不忍心让自己的儿女入宫受苦,就在他8岁那年收养他。

但起码,现在不会挨打。

自己活着,就是一个意外,一个笑话。还不如随少年的张云雷去了。

夜里。

“娘娘,皇上来了。”柳枝轻声道。

“朕的皇后,怎么好像不开心啊。”杨九郎勉强装的厌恶张云雷。

“你说呢,杨九郎。”

“怎么,不叫朕哥哥了?”

“……你不配。”

“也不知道是谁,孤苦伶仃一个人在路边要饭,看到朕时正好饿晕过去,好不容易给他喂饱了又迷迷糊糊在朕的马车上睡觉。最后赖着朕好几天不让走,还说……救命之恩,以身相许。不知道这话作不作数。”杨九郎实在装不下去了。磊磊看自己的眼神是如此冰冷,眼里,也没有了光。

“是你?!……我那时方才8岁,不知道你是太子。”张云雷惊得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不是我,难不成是你的心上人?”他想起前几天涩涩之前张云雷的话,有些吃醋。

“不,不是的。”“那,还作不作数?”

“你!先斩后奏何谈君子!”

“这么多年过去,我的娇娇儿还是如此妩媚动人啊。要不要,跟哥哥玩个游戏?”

“谁是你的娇娇!”

杨九郎忽觉自己练了这么多年的定力在张云雷面前都功亏一篑了。

“啊!杨九郎你!流氓!别,太,太快了……停……”

杨九郎觉得自己好像对张云雷上瘾。只要一见他就想要。

但他能感觉到,在张云雷知道此事后,眼里又有了光,好像又变回了年少时的模样。

他双手在张云雷凝脂般的肌肤上yóu zǒu,chún bàn贴上了身下人的脖颈,狠狠的kěn了几口。(啥也没干)

杨九郎怀中抱着晕乎乎的人儿,咂了咂嘴,意犹未尽。

这一次,张云雷是自愿的。

未完,待续。

作者有话:咳咳,这几章先发点糖,结尾再刀你们~。我文笔真的不好,不喜欢轻点喷哈。

节奏可能快了点,但xpl嘛就这么刺激一天一d🌚🌝o[bushi]

我很纯洁~🌝彩蛋很甜哦  

拜拜

@德云文重度爱好者  更了贝贝,谢谢催更💖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